匯通首頁>產品簡介>快照印相機照片機業務區>HITI BS-G400      

DIGITAL影像印相機業務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HITI BS-G400 DIGITAL COLOR PRINTER.

 

原建議售價$40000.   網上經銷特價: $240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 

 

 

 

HITI BS-G400

   

  

此機HITI BS-G400 已經全部出清/售畢.(停產)

 

請改購 HITI-P525L (新520系列)

   

  

   

參考HITI BS-G400官方網頁 : 

http://www.hitishop.com.tw/Products/PhotoPrinter_BSG400_Detail.asp

 

  

HITI-G400使用耗材與售價 經銷商訂購/聯絡我們

     

  

隨機附保證書一年保固,讓你買的安心.

隨機送G400-P100標準耗材一盒(100張含色匣).

 

HiTi BS-G400 的優越表現 :

  

A>> 403dpi 熱昇華全彩高品質寫真

採用熱昇華輸出方式,利用微電腦電熱控制色彩濃淡,在列印時將 YMCO (黃/洋紅/靛藍/保護膜) 三層色膜與一層保護膜依次汽化後壓印在相紙上,表現1677萬色的連續色調,色彩鮮活、層次分明,重現每一色階的多變樣貌及自然原色。擁有 403dpi 的超高解析度(目前同級商品公認最高),讓影像每平方英吋的色素越細密,強化影像細節的辨識能力。

    

B>> 不間斷滿版列印

 4" x 6" 相片連續 30張以上快速列印,無邊界的滿版列印,讓您不用加工測量裁邊、去除多餘邊框,可以快速順暢的輸出(目前同級品滿版最大畫面)。

    

C>> 搭配活動專用軟體,讓您的行銷活動更加精彩

彰顯各式行銷活動目的,HiTi 自行研發的 GALADésirée Deluxe 電子相框製作軟體,讓使用者可輕鬆打造自家品牌專屬的電子相框;配合現場活動進行,HiTi 獨家研發 EventDésirée 2 活動專用軟體,在現場即可進行數百、甚至上千張的數位影像批次印列,滿足各種行銷活動的需求。

  

D>> 百張大容量耗材

專業級商用機(非一般家用等級),備有專用進紙匣供您置換不同紙張類型,隨時輕易抽換進紙匣以因應不同輸出列印的需求。每式進紙匣擁有 100張超大容量的置放空間,一次可放入 100張,讓您輕鬆辨別、好方便。

   

E>> 超高速OEE數位影像處理器

BS-G400 特殊的韌體設計,讓使用者不需連接電腦,單機即可套印自製的電子相框,輕鬆打造活動專屬紀念照、大頭貼,展現與眾不同的創意。HiTi BS-G400 印像機採用獨立研發的OEE數位影像處理器,搭配更新更快的演算法,透過高速的影像處理,讓數位影像的畫質更加細膩,帶來優異的輸出表現。HiTi 強大的研發團隊,針對熱昇華數位列印的需求,研發出超高速度、介面多元化、功能更卓越的 OEE 數位影像處理器。無論在影像裝置的溝通,JPEG 圖檔的處理,影像色階的強化,都能有高水準的表現。

  

F>> 超實用電子相框儲存設計

HiTi BS-G400 內建儲存晶片,使用者可將活動需要的電子相框檔案,一次儲存在晶片中,方便列印活動進行。

  

G>> 超完美防塵設計

HiTi BS-G400 數位寫真印像機,為維護完美的輸出品質,在產品外部特別規劃防塵蓋設計,完全阻隔灰塵於印像機之外,確保輸出影像的完美表現。

  

H>> 獨家 LinkPrint 隨接即印

HiTi BS-G400數位寫真印像機支援世界首創 LinkPrint 技術,提供強大的影像裝置連接介面,能夠連接各式記憶卡、隨身碟、數位相機等 USB 儲存裝置,如 USB 硬碟、iPod photo 等,直接進行影像預覽編輯及列印。
  

I>> 耗材價格低廉

HiTi BS-G400 的耗材使用G400-P100,色匣與紙張100張一盒,可一次置入機器,G400-P100耗材價格低廉且品質優異,列印成本約在12-15元/張左右。

  

J>>超大 2.5 吋彩晶螢幕

HiTi BS-G400 搭配超大 2.5 吋彩晶螢幕,圖像化的界面和人性化的操作,讓操作環境更加簡捷和人性化,影像大小也更加清晰。
  

K>> 作業平台支援廣泛

HiTi BS-G400支援MS WINDOWS 95/98/ME/XP/2000 與APPLE MAC作業系統,採USB介面與電腦聯接,簡單容易。

  

 L>> 專業攝影沖印公司最佳選擇

HiTi BS-G400已有眾多快照公司採用,良好的口碑是最佳的證明,選擇HiTi BS-G400是最明智的決定。

 

 

  
產品規格
型號 HiTi Photo Printer BS-G400
列印方式 熱昇華式 YMCO 連續色調列印
解析度 403 x 403 dpi (相當於噴墨 6400 dpi)
色階 每色共 256 階 / 共 1677 萬色
列印程序 YMCO (Y:黃 M:洋紅 C:靛藍 O:保護膜) 四段輸出程序
印表機操作方式 單機列印 / 連接電腦列印
列印範圍 4" x 6" (100 mm x 152 mm)
紙張尺寸 4" x 7" (101.6 mm x 178 mm),預留邊緣可沿虛線折斷
進紙匣容量 100 張
LCD 控制器 2.5" 彩色TFT
記憶卡相容介面 CF / MS/ MS Pro/ SD/ MMC/ Micro Drive
USB 擴充 PTP / PictBridge / Mass Storage 儲存裝置
列印時間 約 70 秒
電腦介面 USB 1.1 & USB 2.0 Full Speed
系統需求 微軟視窗 98/ME/2000/XP/Vista 作業系統 Mac OS X v10.2 或以上版本 (驅動程式可下載)
搭配軟體 PhotoDesiree Deluxe / GALADesiree Deluxe
電源需求 100V ~ 240V 交流電,50/60Hz
操作溫度 15° ~ 32°C (59° ~ 90°F)
操作溼度 20 ~ 75% RH
體積 (WxHxD) 36.2 x 27 x 15.5 cm
重量 4.5 公斤
標準配件 電源線 x1,USB 連接線 x1,使用手冊,快速安裝說明,附贈光碟 (驅動程式、影像處理軟體、使用手冊電子檔)
選購耗材

100 入相紙組合包(BS 系列專用
100 入 4/2/4 相紙組合包(BS 系列專用)
100 入 1x1 貼紙組合包(BS 系列專用)
100 入 4x4 貼紙組合包(BS 系列專用)
(以上專用耗材均附有色帶匣)
清潔工具組


※註:本項產品不含試用耗材。

上圖: HITI BS-G400 機體

 

上圖: HITI BS-G400 進出紙端

 

上圖: HITI BS-G400 插卡式插槽

  

BS-G400產品售後保固一年.

購此產品.即附贈一盒G400-P100標準相片紙(100張).

此產品為 (未稅). 外加5% 稅額

隨機附保證書一年保固,最專業代理商的貨源,讓你買的安心,

隨機送G400-P100標準耗材一盒(100張含色匣).

 

 

     
HITI BS-G400支援MS-WINDOWS作業系統一覽表:

 

  Win98 WinMe WinNT4.0 Win2000 WindXP
HITI- BS-G400 OK OK OK OK OK

  


  

 

 

 

 

Copyright © 2007 版權所有匯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如對本站有任何建議 , 請與我們連絡 !或電02-2999-88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