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OLTA DP6 熱昇華印表機業務

 

日本MINOLTA DP6 彩色照片輸出機.

此機已於2001年停售

建議更換新機HITI-S420


MINOLTA DP6 簡易型錄 機器使用耗材規格與報價
下載 DP6 WIN95/98 驅動程式 答客問Q&A(客戶諮詢問題整理)
MINOLTA DP6簡易使用說明書 DP6 簡易使用說明書(.DOC)

 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品號:MINOLTA DP6 PRINTER

          色階: 1677萬色輸出 (256*256*256)

          輸出照片大小:A6 SIZE 148mm*100mm.(3*5"照片大小)

          使用手冊:日文.

          驅動程式:FOR WIN95/WIN98 日文/英文版.

          贈品: 25張測試用相紙與色匣(25張式)各一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 


 

答客問Q&A(客戶諮詢問題整理)

MINOLTA DP6 熱昇華彩色照片輸出機的列印應用

 

MINOLTA DP6 照片輸出機是本公司自日本引進的電腦PRINTER介面日本原裝彩色照片輸出機,列印技術是使用目前市場公認最佳的熱昇華技術,所以可以獲得最佳的全彩飽和度:1677萬色, MINOLTA DP6熱昇華印表機的耗材是使用特有的色匣和A6紙張,目前使用耗材有兩種(均附有色匣)

本機的特點是可以以極低的成本列印證照照片與大頭貼,應用說明如下:

A .  2”證照照片 : 一般外面照相館的快照沖印一組四張2”照片都在120~180元左右,現在你只須花一張標準紙(18)的價格就可以在兩分鐘內得到相同的照片品質。(印出後須將A6照片紙裁剪為四張2”照片)

應用實例解說 :

1.      先使用數位相機直立拍攝上半身1/3頭部證照。

2.      中華民國已經規定證照背景須為白色背景,若無好的白色背景可供選擇,請選擇白色牆壁做為背景。

3.      使用影像軟體將照片分割為四張。(可以用我形我速或PHOTOIMPACT)

4.      選用標準紙並用本MINOLTA DP6照片輸出機以標準格式將照片輸出。

B .  16分割大頭貼貼紙 : 一般外面大頭貼的遊戲機一組A6 SIZE16分割大頭貼貼紙在100元左右,現在你只須花一張16分割貼紙(30)的價格就可以在兩分鐘內得到相同的照片品質。(印出後可直接將16分割貼紙撕下貼用)

C .  一般照片影像圖案 : 選用標準紙並使用本MINOLTA DP6 照片輸出機將照片輸出即可。

 

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.

答客問Q&A(客戶諮詢問題整理)

 

此機已於2001年停售

建議更換新機HITI-630

 

 答客問Q&A(客戶諮詢問題整理)

  

此機已於2001年停售

建議更換新機HITI-S420

 

  可別忘了逛逛我們的產品討論區喔~

 

 

 

Copyright © 2004 版權所有匯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如對本站有任何建議 , 請與我們連絡 !或電02-2999-8880